第三届中国(重庆)国际葡萄酒暨名酒展即将开幕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2第三届中国(重庆)**葡萄酒暨名酒展将于12月21日在重庆南坪**会议展览中心启幕,相比去年的展会,本次展出的产品更丰富、档次更高、酒品更齐全。

此次展会面积预期将达到7000平方米,大约400个展位,届时将有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美国、阿根廷、中国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参展企业到场参展,上千款新品名酒将对观众进行展示。参展商大多数来自于原产地酒庄,主要展品有葡萄酒、香槟酒、汽酒、雪利酒、苦艾酒、甜露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杜松子酒、朗姆酒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