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的起泡酒不再称作“香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已正式承认“香槟”是一个地理标志称号,此后巴西的起泡酒**称作“香槟”。

2007年,法国**次向巴西知识产权研究机构(BrazilianInstituteofIntellectualProperty)提出请求。

法国总统Francois-Hollande--Dilma(左)与巴西总统DilmaRousseff共饮香槟

现在,只有产自香槟区的酒才能使用“香槟”这一名称。

目前巴西许多起泡酒生产商都称自己的酒为“香槟”,因此这一变化将给他们带来*大影响。

把香槟列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在巴西等新兴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它们香槟的需求日益增加。2010年,巴西的香槟进口量增加了63%(尽管基数很小)。

今年早些时候,法国香槟产区的香槟酒行业委员会(CIVC)在巴西圣保罗开设了办事处,这意味着巴西依然成为了香槟的重要市场。

(来源:wine-searcher.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