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酒商推出“世界末日”葡萄酒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土耳其商人Erkan Onoglu生产出一款12月21日饮用的“世界末日葡萄酒”按照玛雅日历,这**正是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葡萄酒”已在土耳其上市,专为迷信的幸存者打造。

据报,玛雅日历“世界末日”的众多迷信者已经涌入土耳其西部,靠近希腊古城艾菲索斯的一座小村庄希林斯(Sirince)。

信徒们讲,这个有着600位居民的希林斯小村庄拥有一股正能量,靠近圣女玛利亚通往天堂之路,能够拯救世界末日。

希林斯素以果酒,如苹果酒、蓝莓酒、黑莓酒闻名。这个小村庄果酒年产量有数**瓶,仅Artemis一家产量就达300多万瓶。Artemis还用当地Bogazkere, Öküzgözü, Emir 和 Narince葡萄品种酿造葡萄酒。

据当地媒体报道,随着“世界末日”的临近,下周希林斯小镇将迎来60,000多名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