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泰航空或停止葡萄酒服务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香港*大的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因劳资纠纷,发起短期**,包括提供有限度服务或照章工作,可能停止飞机上的葡萄酒服务。

国泰素以提供**葡萄酒而自豪,每年飞机上消费的葡萄酒达140多万瓶。

目前一等舱酒单包括2007年份旁提卡内(2007 Château Pontet-Canet), 2004 Château Branaire-Ducru, 和2004年份靓茨伯( 2004 Château Lynch-Bages)。

据《商旅》报道,国泰从**各地引进葡萄酒,并在香港设立了**品酒小组品尝酒样。2011年国泰以其一等舱加强型葡萄酒——10年陈酿茶色波特Ramos Pinto Quinta da Ervamoira,获得《商旅》杂志“*佳空中酒窖”以及“*佳经济舱酒窖”大奖。

另据工会方面称,因资方在过去两周内**谈判,工会对此感到愤怒失望,因此将在短期内发起按章工作、**加班或有限度服务,如不向旅客提供飞机餐与酒类饮品,不向乘客提供未经处理的旧枕头毛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