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崛起与变局”营销力沙龙即将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6日,由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主办,酒媒网承办的“酒庄的崛起与变局”营销力沙龙烟台站即将于烟台碧海大厦举行。作为中国****场深度解析酒庄之路的高峰对话,本次活动特邀了中国葡萄酒营销策划**人王德惠先生主讲,深度解析中国酒庄困惑与经营密码。此外,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张加玉、国内知名酒庄规划师贾强将依次介绍烟台、蓬莱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现状及未来规划。

10个沙龙话题:

1、中国酒庄未来将会是怎么样的格局?

2、现今酒庄经营*容易犯的错误

3、如何才是整体规划酒庄建设?酒庄建筑由何而来?

4、未来,哪些酒庄将入局,哪些酒庄将出局?

5、酒庄特色、产品特色如何找?

6、一座酒庄的真正灵魂在哪里?未来我们比什么?

7、如何构建起酒庄的营销模式?产品怎么卖?

8、酒庄细胞再造如何破局,建筑、种植、酿造、文化如何结合?

9、酒庄建设到底应该分几步走?

10、给中国酒庄投资者几点忠告?

链接:

王德惠,中国葡萄酒营销策划**人,深圳市智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客座教授。品牌中国金谱奖**品牌**,15年酒类市场营销策划经验。曾为中粮长城、张裕、威龙集团、丰收、中绿集团、南山集团、美景集团、大周集团、夏都、民权九鼎、欧盟、葡萄牙、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法国等众多企业及**组织进行策划。是中国葡萄酒中庄园概念的提出者和实践者、树龄概念的*创者、3S酒庄(海岸庄园概念)的*创者、桃红产品定位的*创者和实践者、终端卖场模式的推动者、中国甜型酒市场占领策略的推动者、现任多家企业品牌顾问、多家媒体特约专栏作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