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食的家常做法-啤酒鱼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吃鱼的朋友可不能错过了啤酒鱼,那么啤酒鱼应该怎样做才好吃呢?很多朋友坦言说自己做素菜还行,到了做鱼这类的美味就棘手了,下面小编教大家啤酒鱼的家常做法。

鱼鳞富含钙质,我们吃鱼的习惯是把鱼鳞刮掉后再做鱼,把鱼鳞扔掉不吃,可惜了。鱼鳞用油炸后,口感酥脆,有点像吃鸡软骨的感觉,还可以补钙,一举多得。

做鱼一般是用白酒来去腥,总是感觉自己酒量不行,那就换啤酒,用啤酒做鱼。带着鱼鳞,用啤酒炖制既去腥又让鱼肉鲜美软嫩,美味补钙。

桂林啤酒鱼的家常做法步骤

1. 草鱼洗净去内脏,切成大段;西红柿洗净切成小块;青椒洗净切段;姜切大片,蒜去皮洗净备用。

2. 中*烧热炒锅中的油(45ml)至五成热,放入鱼段,煎至颜色金黄盛出。

3. 大*烧热炒锅中的油(剩下的30ml)至七成热,放入姜片、蒜瓣、郫县豆瓣酱、青椒段、干辣椒翻炒。

4. 炒出香味后淋入生抽,倒入啤酒,待啤酒煮沸,放入煎好的鱼段、桂林腐乳,

小贴士:

不粘锅煎鱼*方便,锅较深的话也能防止食物溅出。

标签: 啤酒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