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食的家常做法-啤酒焖牛肉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了,人们冰箱里装的*多的就是啤酒了,其实啤酒不光是能喝,还能拿来做美食哦,用啤酒做出来的美食风味可是很不一样,今天小编教大家做啤酒焖牛肉。

啤酒焖牛肉

牛腿肉500克,精细面粉15克,精盐5克,啤酒2瓶,白胡椒粉2克,嫩扁豆300克,黄油50克,味精1克,香叶1片,油菜70克。

做法:

1、切牛腿肉成块,洗净,控去水,用精盐2克、花椒粉搅拌,再放入精细面粉搅匀;嫩扁豆切去两头;

2、锅上旺*,放菜油烧热,下牛肉块遍烂透,滗出油,倒入啤酒,加精盐2克,烧沸,移小*上焖约1小时至肉烂;

3、炒锅上*,放入黄油烧热,下扁豆、精盐1克煸透,下味精炒勺,倒入牛肉锅中再煮片刻,起锅装盘即成。

小贴士:

整个烧煮过程一滴油不加,回归*原始的肉香味儿,这是我自己摸索到得一种无油水煮法。

标签: 啤酒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