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首家进口葡萄酒检测实验室揭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国家质检总局食品局局长*琎和江苏检验检疫局局长**共同为张家港检验检疫局葡萄酒实验室揭牌,张家港市委常委、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卞东方和张家港检验检疫局韦锋局长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自此,江苏省张家港进口葡萄酒贸易迈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近年来,张家港检验检疫局紧贴地方产业发展需求,与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共建江苏*家葡萄酒检测实验室,有力促进了张家港进口葡萄酒市场的繁荣与发展。1—11月,张家港葡萄酒进口商同比增加20多家,葡萄酒进口量同比增2倍,达到100多万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