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入选2013年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美通社12月4日报道,2013年BrandZ中国*具价值品牌50强调查结果于日前出炉。结果显示,烟台张裕葡萄酒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以3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19位,成为葡萄酒行业内**入选品牌,较之去年排名,张裕上升了一名。在此次入选的酒水品牌中,张裕排名第二,仅次于排名第9位的茅台,已赶超目前排名第20位的五粮液。此外,酒水类品牌入选的还有青岛啤酒(排名31)、雪花啤酒(排名37)、哈尔滨啤酒(排名39)和燕京啤酒(排名40)。

三大因素助推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之所以对葡萄酒青睐有加,主要有三方面原因。*先得益于中国GDP的逐年增长和中国消费者收入的日益增加,这使得国人尤其是普通居民也可以消费和投资过去被认作是**品、**品的葡萄酒。其次是消费者对于西方舶来品的兴趣有增无减。葡萄酒业内的一些人士认为,葡萄酒作为西方舶来品,素以**养生、美容养颜的功效而著称,近年来受到国人的普遍认可和**。*后是张裕自身对品牌建设的投资。张裕在接受中新网葡萄酒频道采访时表示,为将自身打造成中国葡萄酒行业的****人物,张裕公司近年来不仅致力于向国人**产品与普及红酒知识,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以获得**认可和提升**地位。张裕品牌获**葡萄酒市场认可在目前中国作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生产国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升中国葡萄酒在世界的影响力和自身品牌价值,张裕公司大力进军**市场,目前其品牌已在**上崭露头角。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酒水供应商英国**连锁超市维特罗斯(Waitrose)于今年以近10英镑的价格开售张裕2011年份解百纳蛇龙珠葡萄酒。这对张裕提升其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说,无疑成为巨大推手。据悉目前张裕葡萄酒已销往世界约20个国家。发力酒庄酒战略 抢占葡萄酒上游产业制高点张裕公司目前在海内外已布局十大酒庄,地理位置涵盖了北京、烟台、宁夏、新疆、法国波尔多、勃艮第、新西兰和意大利等多地,在此基础上,张裕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世界再布局20家**酒庄,致力于酒庄酒战略。截至去年年底,张裕公司在全国已拥有30万亩葡萄基地,未来张裕还将进一步在葡萄原料种植方面“开疆拓土”,以牢固抢占国内葡萄酒上游产业制高点。关于《BrandZ中国*具价值品牌50强》:

《BrandZ中国*具价值品牌50强》是一份关于品牌估值、分析和洞察的权威调查报告。此项调查在对中国境内35000余名消费者进行采访的基础上,开展品牌资产评估,同时对各家公司的财务业绩和经营绩效进行缜密分析,以判定品牌对于推动企业营收、提高企业市值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