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退位主编之后的葡萄酒行业走势猜想(1)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无人能对这么多的葡萄酒风格产生*大的影响力。如今帕克出售“葡萄酒倡导家”杂志并退居编辑职位,让我们猜测一下葡萄酒行业走势会如何变化呢?

一、成熟好酒将成为司空见惯的现象不要将帕克的味蕾与科技的飞速发展混淆。过去25年葡萄栽种技术发生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让葡萄可在种植商无法确定产区内**成熟。与此同时,**变暖导致世界大部分产区的葡萄酒较为成熟。加上,并不知道帕克的普通消费者已经习惯了葡萄酒成熟的口感。二、“葡萄酒倡导家”**评分葡萄酒价格涨势高于目前“葡萄酒倡导家”目前正在逐渐将总部移至新加坡,近距离接触中文消费者,这里拥有大量“**”葡萄酒的购买者。“葡萄酒倡导家”杂志的收购者们预测,未来的葡萄酒走势将是以他们的官方意见为准,对此毫无疑问。*终,中国成立的出版社会逐渐成为竞争方,但截至目前,中国的消费者仍然将葡萄酒视为一种海外产品,因此葡萄酒**也应是海外人士。随着“葡萄酒倡导家”大肆向中国大陆和海外华人进行宣传,该杂志预测,得分达到98分的酒厂葡萄酒价格会达到天价。部分纳帕谷赤霞珠价位会达到1000美元的水平。三、90年代中下期评分的葡萄酒价格无变化在中国的文化中,第二不如**好。消费者将会花费大笔资金购买官方评定的**佳酿,但你还能看到多少“葡萄酒倡导家”96分的葡萄酒呢?四、纳帕谷膜拜级酒厂将关注中国市场截至目前,葡萄酒行业的大多数中国富人都去过波尔多,而纳帕谷希望在此分一杯羹。目前中国富人具有风土风向标--葡萄酒倡导家帮助他们评定。同时,其它产区也会觊觎中国市场,但除了波尔多外,也只有纳帕可以在中国市场进行营销了,因为他们了解中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