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8瓶假洋酒倒进下水道精美“威士忌”进价15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2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工商所从仓库中搬出488箱,总共2928瓶“威士忌”,将其就地倾倒进下水道,并将外包装销毁。一批包裹在精美包装盒里、市场销售价格达上百元的“威士忌”,进价仅15到20元。

今年上半年,武汉市万松工商所接举报,在辖区一酒行仓库内查获上千瓶假冒威士忌,包括两个品种,一种是“ScotchWhisky”的“MADICA”(马帝卡)威士忌,一种是“SCOTLANDWhiskyPAULEMPIRE”(苏格兰威士忌保罗大帝)21年威士忌。据查,今年1~4月,被举报酒行从烟台一葡萄酒有限公司购进威士忌3300瓶。其中,标有“ScotchWhisky”的“MADICA”(马帝卡)威士忌1140瓶;标有“SCOTLANDWhiskyPAULEMPIRE”(苏格兰威士忌保罗大帝)的21年威士忌2160瓶。

该酒行负责人交待,两款洋酒中,MADICA每瓶进价20元,PAULEMPIRE每瓶进价仅15元,3300瓶洋酒进价总共才55200元,这些酒主要销往潜江、襄阳等地,市场零售价可达120到130元。

万松工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武汉市江汉工商部门查处涉及假酒、侵权酒案件9起,查处各类问题酒近6500瓶,处以罚没款16万余元,部分白酒已交由相关厂家回收销毁。该部门表示,假酒、侵权酒危害市民身体健康、扰乱市场秩序,如再发现此类现象将依法严肃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