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料就选养乐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六一,给孩子送礼物是家长各种苦恼的问题,那么儿童饮料是个不错的选择。

透明生产过程 喝得更放心

儿童饮料就送养乐多,据工作人员介绍,养乐多天津工厂于2011年9月竣工投产,是养乐多在中国大陆建立的第三家工厂,也是**第38家标准化工厂。我们长春消费者所喝的养乐多产品主要都出于此地。

整洁干净的厂区是养乐多天津工厂带给我们的**印象。生产区和参观通道都用*大的落地透明玻璃隔开,里面工作人员统一穿着无菌制服,参观者在外侧就可以看到整个厂区内的工作状况。沿着“参观通道”一路前行,养乐多的整个生产过程尽收眼底,从菌种培养、发酵、调和、容器的成形、产品充填、包装直至入库全程透明。同时,又有电脑自动化和人员检查的双重监督**,以**每一瓶养乐多都符合国家和企业的严格标准。

在目睹了养乐多现代化的生产流程之后,大家无不为之惊叹:养乐多对产品品质的严格审查以及**先进的生产流程,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消费者对一般食品生产厂商的认知和期待。

健肠长寿 每天一瓶养乐多

为什么养乐多在全世界都广受欢迎呢?

秉承着创始人代田医学博士“预防医学”和“健肠长寿”的理念,从1964年养乐多*次进入中国台湾市场至今,足迹已遍布全世界的33个国家和地区,每天销量达到3000万瓶。

在工厂参观的同时,同行的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食品科学系主任周志江教授还为记者团详细解释了“益生菌”的概念,使大家明白,原来养乐多不同于一般酸奶或普通乳饮品,*大特点就在于它每瓶所蕴含的100亿个干酪乳杆菌代田株,都融入了养乐多**研究所的**科技,能抵抗胃液胆汁的强酸强碱杀菌作用,活着到达肠道,减少有害菌和有害物质,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

补充益生菌对我们北方居民更有裨益。东北人的口味稍重,油腻、重口味的食物让我们的肠胃承受着沉重负担,甚至出现一系列肠道疾病,威胁身体健康。这个时候,就需要养乐多这样专门的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来帮忙。坚持每日饮用一瓶可以为肠道补充足量的益生菌,帮助呵护肠道健康。

*特的配送方式 养乐多妈妈

那么一瓶瓶养乐多是如何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呢?

儿童饮料除了在传统的卖场、超市、便利店的冷藏区能看到养乐多的身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还来到了坐落在天津市区内的下瓦房养乐多配送中心。养乐多的销售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通过养乐多在当地的销售公司,利用冷藏车直接将产品配送到各个超市上架,市民自行购买;还有一种则是更为便捷贴心的方式,这就是通过养乐多妈妈直接为客户送货上门的宅配体系。

儿童饮料通过家庭配送的模式,养乐多妈妈将新鲜的产品全程低温冷链保存送到消费者手中,同时传递有关肠道健康的科学知识及益生菌相关知识,与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如今,**已有8万名养乐多妈妈正在从事着这项传递健康的工作。期待未来在长春也能早日见到养乐多妈妈的身影,给更多市民送去健康与关爱。

标签: 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