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若莱产区将引进葡萄园分级制度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在未来十年内,博若莱产区将引进葡萄园分级制度。此分级制度遵循勃艮第产区的模式,将**以风土条件为依据,而非口感和价格。

博若莱葡萄酒行业协会主管Anthony Collet说,分级制度是为了提高博若莱葡萄酒的平均价格,同时也会体现博若莱葡萄酒的陈酿潜质。另外,此分级制度将力求简单明了,并旨在帮助消费者选择产品,而非使其困惑。

由于评估工作非常复杂,博若莱产区4年前就开始了对18000公顷葡萄园的评估工作,目前已经进行了40%。

据悉,去年英国市场博若莱葡萄酒的销售量和销售额都有增加,其中新酒销量猛增80%,但**博若莱葡萄酒的销量却下降12%。Anthony Collet表示,这可能和前期的宣传倾向有关系。今后他们也将侧重对高品质葡萄酒的**。

此外,2009-2011年对于博若莱产区来说都是好年份,尤其是2009年份佳酿,可以陈放二三十年。

去年,博若莱葡萄酒出口增长2.8%。博若莱葡萄酒在中国和俄罗斯的销量增长强劲,在日本,2009年后,销量也开始反弹,去年涨幅达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