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蒙特利尔葡萄酒收藏家起诉加拿大SAQ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位蒙特利尔葡萄酒收藏家向加拿大魁北克省酒业专卖局(Société des alcools du Québec)提出控告,索赔100万加元。

自2009年以来,蒙特利尔葡萄酒收藏家Robert Chiraz一直在SAQ运营的魁北克酒窖中储藏了3000余瓶葡萄酒。2012年2月10日进入葡萄酒窖藏处时,他发现室内表面大部分位置非常潮湿,包括货架、箱子和葡萄酒瓶。除此以外,一条隔离带从天花板上坠落在酒瓶和地面上。一周后,Chiraz发现霉菌在酒窖大部分空间开始滋生。之后分析人士总结道,酒窖出现大量青霉菌、曲霉菌和菌丝,此外周围还出现霉菌引起的细菌。因此,整批收藏酒品被视为无法出售,包括**年份的五大名庄及大量高价值的勃艮第和罗纳河谷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受Chiraz雇佣对损失进行评估的多伦多拍卖人士和鉴定师Stephen Ranger称,“从我对于这些葡萄酒来源的了解来看,这些葡萄酒无法再进行拍卖。”2012年10月Chiraz向SAQ提出控诉。截止记者出稿,SAQ并未对此事进行评论。SAQ 成立于20世纪20年份初期,目前是**允许在魁北克向私人出售酒精饮料(除了啤酒和魁北克葡萄酒)的协会。(文章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