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酒庄入中国欲结束葡萄酒暴利时代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提起进口葡萄酒这个行业,不少人都会认为这是一个“**的行业”。不过,这种局面在中国很可能要开始改写了。只卖几十元一瓶的葡萄酒,还能**好品质,日前,进入中国市场的西班牙葡萄酒品牌“里卡多”喊出了要结束进口葡萄酒**时代的口号。

“*近三年,中国的酒庄数量已超过上万家,这还不包括各种专卖店和酒类经销商”,有业内人士称,中国酒庄数量和分布密度,以及进口葡萄酒的进口和销售总量,都居世界之*。

据了解,就是为了在这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脱颖而出”,“里卡多”酒庄打出了结束葡萄酒**时代的口号。里卡多葡萄酒中国区CEO李先生向广大消费者郑重**:酒庄里的每一瓶葡萄酒,都是来自西班牙的庄园直销产品,提供的所有葡萄酒都是超性价比的高品质酒。

同时,李先生表示,“里卡多”带给中国市民的,除了浓郁的美酒之外,还有**实惠的价格。“里卡多酒庄里一瓶几十元的葡萄酒,相同品质的,在市面上的行情价,要接近200元左右,我们希望,里卡多www.ricardowine.com/能在中国的葡萄酒市场上,开启一个****的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