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右岸品牌价值依然保持稳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份开始,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x)右岸100指数(Right Bank100)和右岸**50指数都在不断增长。

尽管波尔多其它速成品牌摇摇欲坠,右岸品牌的价值却依然保持稳定。

与去年同期相比,右岸**50指数(Right Bank50)有轻微下降。不过上个月上涨0.7%,达到了5月份以来的*佳水平。

另一方面,从去年12月开始,右岸100指数(Right Bank100)比同期增长3.8%。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曾指出,右岸在葡萄酒拍卖方面做的不够好。10月份,大部分波尔多葡萄酒都是在低于Liv-ex中间价(Liv-ex Mid Price)的情况下开槌拍卖的,但是右岸参与拍卖的酒很少,特别是在香港、芝加哥和纽约。

销售额下降*多的还要数波尔多副牌酒,但有趣的是,在香港表现*好的也是波尔多副牌酒,特别是拉菲卡许阿德2009(Carruades2009)。

今年,波尔多副牌酒指数下跌18%,是所有波尔多酒中下跌*快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