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葡萄酒行业协会日前成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2中国(海南)**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在海口会展中心开幕。展会期间还举行了海南省葡萄酒行业协会成立典礼及中国葡萄酒行业未来两年趋势**等活动。

海南省葡萄酒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李宇琪表示,葡萄酒行业协会成立,将对葡萄酒行业人员进行岗位培训,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的服务。李宇琪告诉记者,协会除了规范葡萄酒行业以及市场于以外,还将配合**职能部门进行市场打假,对葡萄酒进行合理定位,同时教会市民如何科学品酒,如何辨识葡萄酒的好坏,对葡萄酒商家从业人员进行岗位培训,为广大市民以及游客提供**的服务,树立并**健康的营销理念。海南省葡萄酒行业协会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更*立展出世界***名庄——100年的拉菲珍品,同时展览现场举办多场葡萄酒讲座课程及专业**,为中国名酒爱好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海南是世界**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也是**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近年随着海南**旅游岛建设的升温,**各地的游客纷纷涌入,迅速带动了本地餐饮业、酒店业及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高收入、高消费、高品位,是游客和许多高薪阶层的突出特点;他们已经形成或正形成的饮酒习惯,将会给海南酒类市场带来勃勃生机,同时也为品牌的口碑宣传带来了**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