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为推地方酒走“萌”路线酒瓶贴卡通形象标签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朝日新闻》12月6日报道,位于日本北九州市八幡东区的“十乌酒店”开始出售一种特别的地方特色酒和烧酒――酒瓶上贴了色彩艳丽的“超萌形象”标签。据悉,贴上萌标签的共有4种商品,价格在945至1575日元(约合人民币71.33元-118.88元)之间不等。

该企划旨在通过将地方酒和亚文化**结合来唤起消费者的兴趣。三名青春亮丽美少女的“超萌形象”,均由居住在该市的女插图画sasami创作完成。

贴上萌标签的酒外表看似普通的清凉饮品。据悉,制造商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年轻人对地方特色酒的兴趣。十龟秀畅店长说:“我们希望这些动漫元素可以抓住消费者的心,当然能一尝酒鲜的只能是成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