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韩国烧酒业竞争愈演愈烈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时逢年终岁尾,各种送年会纷纷举行,韩国酒业再次点燃“烧酒大战”。据悉,每年此种现象都会出现,不过今年除了*都圈以外,釜山的烧酒销售也同比大增。统计显示,*都圈城市以及釜山的烧酒销量约占整个韩国市场的五成。

近日,记者从酒业获悉,海特真露旗下烧酒“真露”和乐天酒业“初饮初乐”纷纷启动新广告模特,以迎接年末销售争夺战。

今年9月,积极参与竞争的真露终于在时隔19个月以后,市场占有率重新超过50%。若不计*都圈,“真露”和“初饮初乐”的市场比重可达6比4。

据统计,*都圈在整个韩国酒业市场占有率约达35%,能否成功占领这一市场,主宰着各大烧酒企业的命运。乐天酒业*近启动人气女子组合Kara具荷拉、Sistar孝琳、4minute泫雅等年轻偶像代替*长寿品牌代言人李孝利。公司方面称,泫雅出演的烧酒广告视频浏览量已突破30万次。乐天酒业通过礼品赠送、辞旧会餐费支援等促销活动,计划到明年上半年为止占领*都圈市场一半以上份额。海特真露启动*遍**的鸟叔来做产品代言人,为纪念产量突破200亿瓶,以及激励公司员工,真露特为旗下330家办公室提供点心福利。

*尔酒市场竞争如此激烈,釜山市场也非同小可。CI烧酒曾占据釜山烧酒市场份额达90%以上,由于经营惨淡,近来该比重直线跌至40%。为了改变此种格局,CI烧酒正在准备低价烧酒“美好的**”和新产品“很开心”以**元气。

业界相关人士分析,*都圈和釜山的烧酒销量总和约占整个市场的一半,如果各大烧酒企业成功占领这两大市场,必将在竞争中取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