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一酒香:独销品牌是核心,多元化拓展渠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曾在2012年7月16日刊中的《嘉里卖酒》一文中**报道过嘉里集团进军内地葡萄酒市场的新闻,在此也重新做一个回顾与梳理。

据嘉里一酒香市场总监黄海平介绍,他们的产品框架已经初步确定,波尔多公开市场的几十个名庄酒品牌,他们都会在欧洲完成直接采购,也会参与一些期酒交易。但是*关键的是在中国*家经销的40-45个品牌,这些品牌无论是在**市场的知名度、或是葡萄酒**的评分,都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些*销品牌是嘉里一酒香产品结构中的灵魂。黄海平称,嘉里一酒香**阶段的渠道战略已经制订,**阶段他们会偏重于三大渠道和通路:*先是国内**酒店集团和**餐厅系统;其次是直接销售给大型企事业单位,直接对团购客户服务;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渠道就是寻求合作伙伴,而且不会太过于扁平化,努力扶植合作伙伴做大做强。本文由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家供稿,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