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领跑英国即饮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法国第二大香槟生产*头波马利集团(Vranken-PommeryMonopole)斥资3700多万欧元收购了当地五个公司的葡萄园。

本次交易额共计3760万英镑,所购葡萄园中包括Bissinger公司旗下位于圣蒂埃尔高原(MassifdeSaint-Thierry)22公顷的DomaineduMontchenois葡萄园,签约供应的葡萄树为228公顷。

波马利集团

波马利集团表示,Bissinger公司的葡萄园是主要的收购目标。其中还包括传统代理商GVCourtage、位于奥布河(Aube)南部的SCduPequigny(葡萄园面积为2.6公顷)以及为波马利和Bissinger供应东欧市场的CDAGmbh。

波马利集团称:“这次收购能够**公司的原料供应,每年增加200万瓶的产量。”

集团本次收购的预算为4250万英镑,剩余资金将用来加强集团财务结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