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庄前景看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蒙特利尔哈里斯银行*新报告显示,近几年里美国酒庄销售额稳步增长,尽管面临挑战,仍展现良好前景。

哈里斯银行旧金山分行总经理Bill Bishop表示:“我国葡萄酒产业对持续发展的前景保持谨慎乐观。美元贬值、人口老龄化和有利监管环境等因素都指向更光明的未来。”

蒙特利尔银行经济学家Aaron Goertzen说:“葡萄供应情况也对美国酒庄有利,行业报告显示关键的加州葡萄产量较去年上涨超过10%。”他还表示,今年欧洲葡萄酒行业受到恶劣天气影响,也有利于美国生产商。

报告也指出美国酒庄面临着挑战,包括竞争加剧和长期**供应过量压低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