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葡萄酒推荐会于上海成功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5日,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处携法国南部米斯特拉委员会在上海举办了“普罗旺斯特色商品展”。此次活动汇集了法国南部米斯特拉委员会的15家在行业内和当地皆享誉盛名的企业,主要展示了以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为中心的文化与生活。

米斯特拉委员会的成员主要是与生活艺术有关的企业,这些企业在地区和行业中都是享有盛名的**企业。成为米斯特拉委员会成员的企业要符合严格的标准,大都是由历史、知名度和影响,深深地融入本地区文化环境的企业组成。这些企业在行业内得到公认的专门技能,有精品意识,致力于捍卫自己的品牌,而且他们的品牌有助于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地区在**上树立良好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