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展示交易业务发展迅速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钦州保税港区进口酒类展示交易业务发展迅速。1-10月,钦州保税港区**酒类交易中心已有40家企业签约进驻,累计进口来自法、西、葡、澳、美、智、加、南非等国家的葡萄酒39万升,产品销往广西、广东、云南、重庆等地,成为中国西南地区*大的进口葡萄酒集散中心。

钦州保税港区**酒类交易中心作为钦州保税港区六大贸易物流特色产业之一,是保税港区的**培育产业,由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控股子公司广西钦州保税港区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82.74亩,分两期建设,总投资估算2.4亿元。目标是面向西南6万吨容量的葡萄酒市场,全力打造西南*大的洋酒采购、储存、分装、展示、配送和服务中心。目前,钦州保税港区**酒类交易中心项目一期已全面竣工正全面对外招商

钦州保税港区**酒类交易中心一期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为欧式建筑风格,主要建筑有形象标志广场、1栋6055平方米展示中心大楼、5栋展示铺面共23319平方米、2栋恒温常温葡萄酒保税仓库共2778平方米。可储蓄葡萄酒70万瓶,年中转量达300万瓶。2012年9月22日通过了海关的整体备案验收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口岸存储场地卫生许可证和检验检疫质量监督许可等手续,具备正式投入运营的条件。2012年 10月18日,随着**批来自澳大利亚的10个品种共计23760瓶保税葡萄酒的顺利入库,钦州保税港区**酒类交易中心的保税仓储业务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拉动钦州保税港区进口酒类业务的快速增长,钦州保税港区管委先后**了《广西钦州保税港区扶持民营和外资中小企业及特色产业发展暂行规定》以及《加快发展酒类进口业务的若干办法(试行)》等政策,从税收、租金、仓储费以及快速清关等方面大力扶持进口酒类的发展。此外,努力创建全国进口酒类知名品牌**区,大力引进**知名酒商、**企业入驻,加快建设进口酒类检测技术服务体系,为进驻酒商提供从签约到开业运营的全程服务,努力提供低成本的进口渠道,***良好发展环境,以促进钦州保税港区进口酒类业务快速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