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世界风情----露顿家族美酒品鉴夜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欧洲的佳酿,尽显旧世界风情。

12月4日晚,“露顿家族美酒品鉴夜”,我们和来自旧世界的新宠以及弗朗索瓦·露顿公司**销售总监朱利安先生(法国)一起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美食、佳酿、鲜花、老外。似乎将这一切光鲜亮丽的东西组合在一起并没有让人感到世俗和浮躁。相反,心灵却感到一种畅快与宁静。和谐的韵律跟着节奏一步一步,释放、升华…

带着法国人天生的浪漫与骄傲,朱利安先生用他那略带有法国腔调的英语介绍着来自旧世界的佳酿。精彩的讲义,获得了在场嘉宾的纷纷赞许,赢得张掌声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了解到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葡萄园,葡萄树、适合种植优良葡萄品种的土壤,以及**的气候,种种因素决定了葡萄酒的身份和地位,同时也成就了露顿家族。

交流,举杯,充满欣喜与欢乐。朱利安先生儒雅的举止还有宾客们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爱酒之人,共鉴佳酿,品味人生….

酒香、情浓。如同一幅画卷,透过画里的人和事,讲述葡萄酒的秘密….

皓月当空,众人皆醉

唯我,还沉浸在这喜悦当中,只因钟爱的葡萄酒,只因钟爱的玫嘉梦

玫嘉梦,还在继续。葡萄酒的**依旧还在书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