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酒业换帅郝非非出任总经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三大国产葡萄酒企业之一王朝酒业近日公告,总经理高峰因其他公务已辞任公司总经理及执行董事职务,郝非非出任总经理兼执行董事。

资料显示,郝非非现年55岁,曾任天津市医药集团副总经理、天津中新药业董事长,2012年8 月,开始任王朝酒业大股东天津农垦集团总经理。

王朝酒业今年半年报显示,因为公司营销模式改革以及进口酒影响,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下滑30%至5.56亿元,上半年亏损469.7万元,去年同期则亏损5300万港元,去年下半年则亏损4800万港元。

王朝酒业销售管理班子架构从2009年4月份开始多次调整,产品也出现一定老化迹象,在行业不景气的大背景之下,一些其他国产葡萄酒企业也可能会出现管理层换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