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获英国皇室酒水供应商认可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尽管早在2007年,张裕葡萄酒就开始在英国酒行出售,这一消息还是引起了《金融时报》《卫报》《品醇客》等英国媒体的广泛报道。今年8月中旬开始,英国皇室的酒水供应商维特罗斯(Waitrose)将张裕葡萄酒列入采购名单。

媒体分析人士认为,维特罗斯引进张裕,意味着中国葡萄酒的品质得到了英国专业人士的认可。因为这家拥有100多年历史的酒商,不仅是英国第六大超市连锁终端,而且是英国皇室指定的日用品和酒类产品供应商,以提供高质量产品著称。

维特罗斯酒类产品采购负责人摩勒表示:“随着世界对中国尤其是中国酿酒工业的兴趣不断增长,我们开始寻找那些令人兴奋的品牌葡萄酒在英国出售,而张裕解百纳让我们印象深刻。”

“作为张裕在欧洲的总经销商,英国市场一直是我们拓展的**。”德国TXB公司总经理摩塞尔说。深厚的葡萄酒消费文化、**的学术积淀和享誉**的葡萄酒**,使英国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影响欧洲甚至**的葡萄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