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葡萄酒评酒师来华出书“授业解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由京版北美和上海歌德芬酒侍共同主办的“品味时光·味蕾绽放——暨《2013澳洲葡萄酒年鉴》*发式”在pageone书店北京国贸店拉开帷幕。本书作者澳洲**葡萄酒评论家杰里米·奥利弗先生、上海哥德芬酒侍总经理尹立学女士、京版北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刚先生以及通过微博报名的葡萄酒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酒以*特的酿制工艺、令人回味的口感、浓厚的文化底蕴,令人赞叹和着迷。现场葡萄酒**杰里米·奥利弗带大家一同品尝了8款千元级澳洲葡萄酒,他用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解与现场嘉宾一同分享澳洲葡萄酒魅力,体验澳洲精品葡萄酒与中餐家宴的和谐搭配,探索澳洲两个精品产区的微妙差异——玛格丽特河和雅拉谷。

杰里米·奥利弗说别人对他的印象是*苛刻的评酒师,他以十七年的味蕾和经验累积,遍尝澳洲***的葡萄酒庄园,十七年连续出版世界***澳洲葡萄酒年鉴。在《2013澳洲葡萄酒年鉴》中说到:“澳大利亚境内共有两万多家葡萄酒庄,在我每年更新的葡萄酒年鉴中,只有二十四家酒庄得到了我的五星**评分,大约有二百家左右的酒庄得到四星的评分,但是2003年的澳洲葡萄酒年鉴是一个例外,我只给一百一十一家酒庄打出了四星的评分,向十八家酒庄打出了五星的评分。无论您询问任何一位酿酒商,都会得到这样的答案,我并非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对于给出的评分变得宽容起来。如果将近些年来频繁出现的、颇具挑战的自然条件考虑在内的话,那么如上数字则会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本书中收集整理了详尽的**级品酒记录。推荐了百佳葡萄酒及*新年份报告。获得这本书不代表拥有一条捷径,但它将帮助你更深入的了解葡萄酒世界为提升品鉴品质提供更多可能性。为您提供购买、窖藏和乐享葡萄酒的专业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