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文化跨界牵手:“成就我的王朝”主题创作大赛启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和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成就我的王朝”主题创作大赛于2012年11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号召参赛者用创意的方式表达属于自己的成就,意在展示当代青年人坚持自我、不懈努力、追逐梦想、乐于表现的人生信念。参赛者可以选************等不同表现手段,提倡创意方式的跨界和超越。

我国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证明了**的创意要依托于市场才能充分体现价值,本次大赛由电视媒体和制造业企业联手推出,共设奖金人民币20万元,其中部分获奖作品还将成为王朝特别纪念款酒标。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将为创作者提供多样化的展示渠道,希望藉此可以充分激发他们的**能力,并收获到能够让广大观众为之喝彩的精彩作品。征集作品展示:“成就我的王朝”动漫大赛作品*热征集中,

登陆活*******p://www.cctvdream.com.cn/dynasty/ind*******秀出你的创意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