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电商酒美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大的红酒电商品牌酒美网6日宣布,其B轮**业已完成。酒美网CEO吕意德表示,B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用户购物体验的改进以及酒美线**验中心的全国布局。不过,酒美网并未公布包括投资方、**金额等详细信息。

值得关注的是,酒美网此前向数百家媒体发出了邀请函,称其将在本月10日召开“战略发布会”。其发出的邀请函显示,“12月10日14时,罗斯柴尔德家族亚洲私人投资有限公司CEO禄洪、国内*知名的红酒电商品牌酒美网CEO吕意德将一同见证酒美网的新历程”,并称“将给酒美网和红酒行业都带来重大影响”。

业界由此猜测,10日的发布会或许与**事情有关,并推测罗斯柴尔德将成为酒美网B轮的投资方。有意思的是,12月4日,某财经杂志微博刊登出一张酒美网CEO吕意德与罗氏亚洲CEO禄洪签约的照片,并爆料称酒美网已经获得来自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投资。

据介绍,罗斯柴尔德家族被称为“欧洲第六大帝国”、“以色列之父”,虽然低调,但是影响颇大,业务涵盖金融投资、私人理财、葡萄酒三大领域,在国内有广泛投资。

酒美网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早成立的红酒电商。酒美网提供的相关资料显示:酒美网是目前国内*大的红酒电商。2011年9月,酒美网宣布获得8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