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略省酒庄欲开设私人葡萄酒商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安大略省的酒庄们正在联合推出一项网上营销计划——“我的葡萄酒铺”(My Wine Shop),希望推动安大略省**允许开设私人葡萄酒商店。

安大略省葡萄酒委员会主席Hillary Dawson 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除了安省酒管局(Liquor Control Board Of Ontario)之外,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卖酒。虽然LCBO做的很好,但绝大多数的葡萄酒产品溢价高达15美元,甚至更高。这就限制了葡萄酒市场,没有了增长空间。”

Dawson解释说:“‘My Wine Shop’并不是要取代或与LCBO竞争,只是用来作补充。如果可行的话,个人开展葡萄酒业务,不仅出售安大略省葡萄酒,也可以经销进口葡萄酒,对于促进税收十分有利。至于葡萄酒定价仍由LCBO控制。”

“My Wine Shop”计划先做成了一款电脑游戏,使用者在网上选择自己的商铺位置和装饰风格,储存虚拟的葡萄酒进行售卖。当虚拟交易达到一定额度后,会接收到MPP的信息,需要使用者给当地的**留言,如对开设个人葡萄酒商铺的建议。

“做成游戏形式,是因为很少有人直接对销售感兴趣,这样可以吸引人们的参与。目前已经吸引了一批人,如在野党**Tim Hudak便是它的忠实粉丝。相信‘My Wine Shop’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会吸引人们更多的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