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减产南非独增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日前表示,**正面临30年来葡萄酒产量*低的状况,这种现象很可能导致葡萄酒缺货。但南非由于气候良好,2012年的葡萄酒产量反而增加7.1%。

据南非新闻网站“时报即时消息”(Times LIVE)引述协会主席卡斯特露希(Federico Castellucci)的观点,2012年**受到气候变迁影响,葡萄收成不如预期理想,但是南半球与美国依然保持乐观态度,预备增加种植面积。

南非葡萄酒协会昨天表示,世界上其他国家的葡萄酒产量不足,造成南非葡萄酒外销业绩上扬,即使**整体经济疲软、消费力下降,尤其欧洲*为明显,但都不影响南非葡萄酒亮丽的出口成绩。

今年1—9月,南非葡萄酒出口业绩已经增长了9.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