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乐力加任命新任烈酒销售渠道总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保乐力加英国任命Chris Shead为新任烈酒销售渠道总监,负责非现场销售业务中的烈酒板块。

Shead在保乐力加英国工作已有八年之久,之前担任烈酒商务总监,直接向Simon van Moppes汇报。在此之前,他负责杂货业务中的烈酒板块。

“Chris在非现场销售业务中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对该职务有重要意义," van Moppes 说。

“Chris做商务战略总监期间积累的经验使得他将用饱满的热情,深刻的洞察力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在非现场烈酒业务中的利润*大化。

在加入保乐力加英国之前,Shead曾在多家公司做商务和品类方面的管理工作,其中包括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戴森公司(Dyson)和Mar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