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王朝酒文化博物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古埃及*原始的酿酒壁画,漫长的葡萄酒迁徙之路以及现代、时尚的创意酒标展,漫步于此,仿佛置身于葡萄酒历史的时光隧道。这就是王朝酒业的葡萄酒博物馆,一个汇聚世界葡萄酒历史与文化的圣殿。

王朝酒文化博物馆古代酿酒工具展示

王朝酒文化博物馆壁画

葡萄酒博物馆是王朝葡萄酒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位于酒堡地下一层,占地总面积达2000平方米,丰富浩瀚。博物馆入口小广场展示着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师设计的创意酒标,使中国风尚、现代主义风格的艺术元素在酒标*********而行,两侧的长廊嵌刻着描绘古埃及时期葡萄酒酿制流程的壁画以及葡萄酒的迁徙之路,展示着葡萄酒的悠久历史。此外,还有众多热衷于葡萄酒文化的名家留下的墨迹,给整个博物馆增添了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息。在这里,中西葡萄酒文化相映生辉,**融合。

如此浩瀚的王朝博物馆其实只是王朝御苑酒堡这座葡萄酒文化中心的冰山一角,它与酒堡中拿破仑皇后约瑟芬的座椅、弥足珍贵的路易十三“黑珍珠”等众多珍品一起诉说着葡萄酒源远流长的文化内涵。王朝御苑酒堡为中国红酒爱好者建立了一条了解世界葡萄酒文化的**通道,同时也为世界认识中国葡萄酒文化的成就提供了窗口。

王朝御苑酒堡,融汇中西文化,传播葡萄酒文化精髓。

*****题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