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T2013第三届中国国际名酒展顺利进入招展阶段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世界葡萄酒联盟中国酒业委员会中国名酒协会等多个**商协会联合主办的“CIPT2013第三届中国**名酒展”将在2013年2月26-28日在经济商业圈-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开展,2012年8月正式全面启动招展工作,本届展会得到中国食饮文化研究会的大力支持,其将联合大会组委会负责组织国内外招展工作。

经过细致入微的市场调研和深入分析,本届展会规模增至8个展厅,面积为20000平米。

CIPTEXPO2012第二届名酒展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罗马尼亚、加拿大、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余家名酒企业参展,如澳大利亚凯富酒庄、俄罗斯法纳戈利亚**葡萄酒庄、法国诺曼德酒业、法国世纪名庄、罗马尼亚穆尔法特拉尔、香港丰盛酒业、凯撒名尊、粤畅贸易、恋意酒业、济南英特尔、北京可威尼酒业、宁波麦隆酒业、洛阳印象酒业等知名企业纷纷亮相本届大会。

CIPTEXPO主办单位世界葡萄酒联盟,同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商企业界建立了广泛经贸联系。

CIPTEXPO**邀请各国大使馆代表、**商协会、**贸易机构、**餐饮机构、宾馆、会所、酒类收**士、品酒爱好者、科研机构投**企业、****到会交流、洽谈;同时,中国名酒协会还将通过各个部门下发文件通知会员单位鼎力支持。为本届中国**名酒展参展观众定下**标准,进而深化中国名酒展览**品牌的内涵。

此外,大会组委会组织人力实时报道握葡萄酒行业发展的最新导向、行业领袖企业的最新动态、行业主流买家的未来需求、**同行业的技术研发方向,争取在2013年第三届CIPTEXPO和各参展企业共同发展、进步、再创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