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和央视联手打造“成就我的王朝”主题创作活动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当下,创意已成为**经济、社会及文化的*大驱动力,各领域的创意**正在**时代的发展。由**电视台新科动漫频道和中法合营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成就我的王朝”主题创作活动意在尝试突破文化与生活的界限,让中国的新锐艺术创作者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施展才华,以不拘一格的创意方式将新兴文化注入“葡萄酒”这一拥有浓郁人文气质的载体之中,让艺术进入人们的生活,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拉近品牌与受众的距离。

“成就我的王朝”主题创作活动欢迎多样化的作品形式,************均可参选。内容可以表达事业、学业、爱情、家庭……等题材,主旨讲述属于“我”的“成就”,展示出当下***的创意中坚力量坚持自我、不懈努力、追逐梦想、乐于表现的人生信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