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电商平台网酒网正式上线:称首年即可盈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进口**葡萄酒电商平台网酒网正式宣布上线,据了解,该平台目前拥有1000余款单品,创办以来,**采购金额达上亿元。

网酒网CEO李锐在发布会上表示,网站将在**年实现**,销售额目标为3亿。

据网酒网官方数据显示,目前该网站平均客单价为2000元。此外,网酒网还推出了购物移动终端平台,建立“名人社区”,开设“投资理财”专业通道,提供专业挑酒和葡萄酒交易、拍卖、投资等延伸服务。

除线上B2C平台外,网酒网还将尝试O2O线下发展新模式,目前已经在北京、天津、太原、杭州等地建有分支机构及私人会所,上海、深圳、香港、成都会也在筹建中。

另据悉,网酒网为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和李锐联合创办,贾跃亭为主要出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