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帕郡葡萄酒产业经济效益达500亿美元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纳帕谷酿酒商协会的*新调查报告显示,纳帕郡葡萄酒销售额占整个美国的三分之一,为美国经济**经济效益超过500亿美元。

纳帕郡的葡萄酒产业——不仅是纳帕谷产区,每年旅游收入达10亿美元,直接或间接**就业岗位4.6万个,而这里的人口只有13.6万。

纳帕郡的葡萄酒产量占加州的20%,纳帕谷则占3%。纳帕郡的葡萄酒产量占美国的17.5%,而销售额却占31%,足以证明其葡萄酒产业的重大影响力。美国内,在葡萄酒上每消费3美元就有1美元是购买纳帕郡葡萄酒。

纳帕谷产区葡萄酒产量仅占美国的3%,但销售额占17%。

这份名为《纳帕郡葡萄酒和葡萄产业经济效益》的报告通过调查789个纳帕郡酒庄和他们的经销商,并结合国家农业***数据和联邦、州**消费税数据,得出报告结论。

报告估计,2011年纳帕郡葡萄酒产业为纳帕郡、加州和美国产生经济效益分别为130亿、260亿和500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