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葡萄酒饮用量逐渐减少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新的调查显示,法国人的葡萄酒饮用量跌至新低,减少至平均每个成年人每天饮用一杯。

该调查由法国农业部每隔五年进行一次,数据显示,出于对身体健康的考虑以及受到萧条经济环境的影响,每天都喝葡萄酒的法国成年人的比例从五年前的21%跌至如今的17%。

调查还发现,在同一时期,每周饮用1-2杯葡萄酒的人从41%增长至45%,不喝酒的人仍然保持38%。

法国平均葡萄酒饮用量从1965年的160升/成年人,减少至2010年的57升/成年人,大约相当于从每天3杯减少至每天1杯。

监管该调查的**官员Caroline Plot表示,人们逐渐意识到经常性的酒精摄入影响身体健康,加上经济方面的考虑,葡萄酒消费量减少。“同时,饮用习惯也发生了改变,如今法国人用餐时更多的饮用起泡酒和果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