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葡萄酒私享盛宴即将举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2月1日,重庆葡萄酒私享盛宴--佰酿酒窖2013新年酒会将于解放碑佰酿酒窖主题会所隆重举行。

据佰酿酒窖总经理朱峰介绍,届时佰酿酒窖将提供30个世界**葡萄酒品牌的上百款美酒供来宾随意品尝,还特意从世界各地邀请了8大酒庄的品牌大使亲临现场,与重庆各界名流共享味蕾之旅,而来自佰酿酒窖的数十名**侍酒师也将全部到场,为嘉宾们服务。

佰酿酒窖相关负责人还透露到,我国的葡萄酒行业现仍处于起步阶段,市场上的低质高价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擦边球产品和伪进口产品多如牛毛,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同和信心需要很长时间的培育。佰酿酒窖从成立开始就将每年12月份的**个周末定制打造为重庆一年一度规模*大的葡萄酒会,不仅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真正的品牌葡萄酒,更能为广大的葡萄酒爱好者以更合理的价格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