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紧缺削弱新旧世界传统分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ricewaterhouseCoopers )零售分析师表示,**葡萄酒供应紧缩的新形势将削弱新旧世界之间的传统分界。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席零售顾问Christine Cross表示,超市以*优势的价格出售葡萄酒的需求要求超市对于葡萄酒的采购源更加灵活。“葡萄酒行业将开始淡忘‘新旧世界’论。零售商开始思考:如果我们采购不到法国的霞多丽,就从其它产区采购。”

上周,Majestic Wine酒业的执行总裁Steve Lewis曾警告,欧洲葡萄收成不佳将导致英国的葡萄酒价格有所攀升。今年法国和意大利部分地区的葡萄减产40-50%,荷兰合作银行估计,**的商用葡萄酒库存将跌至十年*低。

Cross表示,酒庄应更多的考虑与世界其他地区建立联系,以减少收成不佳对局部地区的影响。“未来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合作。这么说,并不是要通过兼并而巩固实力,而是应该通过建立生产者联盟的方式进行合作。”

英国葡萄酒行业今年年初就出现合作迹象,Accolade Wines葡萄酒公司同意为Treasury Wine Estates 公司装瓶葡萄酒。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分析团队称,通常来说,食物和饮品市场的动荡是一种“新型的正常现象”,所有酿酒商必须密切应对供应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