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葡萄酒呈供应紧缩趋势或拉近新旧世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分析师表示,**葡萄酒供应紧缩的新形势将削弱新旧世界之间的鸿沟。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席零售顾问Christine Cross说:“葡萄酒行业将淡忘‘新世界对旧世界’的辩论。零售商开始思考:如果我们拿不到法国的霞多丽,就从别的地方要。”

上周,Majestic Wine酒业的执行总裁Steve Lewis表示,欧洲葡萄收成不佳,英国的葡萄酒价格将因此攀升。今年法国和意大利的部分地区葡萄减产40-50%,荷兰合作银行估计**的商用葡萄酒库存将跌至十年*低。

Cross表示,酒庄应更多的考虑与世界其他地区建立联系,以减少收成不佳对局部地区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