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宴王朝成就中国葡萄酒外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纪录片《葡萄酒的诱惑》的开篇,中美两国**人在*****的世纪握手是中美关系的融冰之举。但在接待贵宾的国宴上,喝的却是美国的葡萄酒。因为在当时的中国,勾兑葡萄酒充斥市场,我们还拿不出真正意义上的葡萄酒。

作为中国制造业*批合资企业,王朝背负起这样的使命,酿制出****瓶100%全汁发酵的干型葡萄酒——王朝半干白。产品凭借比肩**专业品质,一经问世便直供国宴,弥补了国内空白。此后,品质优异的王朝产品成为钓鱼台国宾宴会的常规用酒,至今供应我国200多个驻外使领馆,还成为香港回归宴会、达沃斯**中国行等中外交流盛会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王朝酒作为国礼款待、赠送各国宾客,成就了中国外交上一个又一个**。

国宴王朝,成就中国葡萄酒外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