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乡都酒业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16日-1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对2012年中国食品安全**企业进行了表彰,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获颁“2012中国食品安全**企业”称号。

作为中国食品安全*高规格的会议,包括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组委会名誉主任顾秀莲分别作重要指示。全国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会长石秀诗作主题讲话。

乡都从2002年建厂以来,十年磨砺,已形成食品安全质量铁的防线,坚持“体系标准就是命令,食品安全就是金色盾牌”的质量管理原则,不断加强监管、投入与建设,取得**与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屡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全国食品安全**单位”称号。在本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乡都囊括“全国食品安全**企业”、“中国食品安全产业链管理****”两个奖项,企业董事长李瑞琴女士荣获“全国食品安全**人物”,总经理邹积赟先生荣获“中国食品安全产业链管理先进个人”两项殊荣。

十年来,乡都始终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把食品安全作为企业铁的根基,为提高企业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满足法律法规和消费者要求,根据GB/T 19001-2008《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idt ISO9001:2008)、GB/T22008-2006《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食品链中各类组织的要求》(idt ISO22000:2005)及《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结合公司葡萄酒制品生产的实际情况和需要,编制了《新疆乡都酒业质量与食品安全管理手册》及与之配套的管理体系文件,同时,由总经理亲自挂帅负责全面工作,并明确了各生产环节的岗位职责,通过建立并实施质量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识别公司管理的各个过程,分析对食品的危害和确立关键控制点,在生产加工过程中**葡萄酒生产的安全卫生及全线产品的可追溯。

由于食品安全管理的严密,企业和产品也获得了骄人的殊荣:取得了ISO9001:2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在全国葡萄酒行业中**通过国家“有机食品”和“绿色***食品”双重认证。企业先后被授予全国食品安全**单位、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乡镇企业创****企业、中国****。

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严格的管理是**,得天独厚的资源是基础。乡都葡萄基地位于天山南麓霍拉山冲积扇东经86°17'08"至86°21'56",北纬42°06'01"至42°03'03"之间;年降水量67ml,蒸发量1330ml;全年日照时长3400小时;无霜期为180天以上;采用以色列高标准节水滴灌技术灌溉天山纯净的雪融水;土壤质地大部分为粗砂、细砂和少量砾石构成。公司的葡萄园就选择在这片没有耕作过农作物、没有任何农药化肥残留的亘古戈壁荒地上,由于这里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灿烂的阳光和充足的热量以及钾、钙含量极高的戈壁沙砾土壤,保证了葡萄生长的良好条件,自1998年栽种至今没有生过病虫害,所以从不需要喷洒农药,加之从不施化肥的种植管理,使葡萄拥有了有机绿色的天然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