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宁夏将建国际葡萄酒庄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法国波尔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科学院院长杜德先生,应邀在宁夏大学举办了一场关于葡萄产业发展的学术报告。自*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宁夏葡萄酒企业代表及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的学员1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杜德院长是法国波尔多葡萄酒****,酿酒工程博士、大学博士生导师,担任了法国**葡萄酒庄白马酒庄等50家列级庄和名庄的酿酒顾问。作为世界葡萄酒科学界*有名望**之一,他所**的波尔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科学院拥有***好的师资力量,在葡萄酒酿造工艺、微生物、葡萄酒香气分析等领域处于****水平。

在报告中,杜德院长讲解了法国葡萄酒产区先进的管理理念,深入分析了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业的发展潜力,系统讲授了一些关键技术。在宁期间,杜德院长还实地查看了宁夏世界葡萄产业试验区,详细了解宁夏葡萄产业发展政策,并与宁夏葡萄花卉产业发展局就建设酒庄事宜进行了商讨。杜德院长还与宁夏大学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就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商谈。

11月26日至27日,杜德院长还实地查看了贺兰山东麓世界葡萄产业试验区,为自建酒庄选址做前期准备。杜德院长与宁夏葡萄花卉产业发展局签订酒庄投资建设协议,计划明年4月在此开工建设,届时世界葡萄产业试验区将迎来**批开工建设的**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成员国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