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廉价葡萄酒遭受考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受**酿酒葡萄减产影响,葡萄酒价格不断上涨,英国商超内5英镑/瓶的廉价葡萄酒遭受考验。

近日,英国葡萄酒**预测,商超内均价在5.01英镑/瓶的葡萄酒价格将上涨50%左右,这意味着明年春天每瓶葡萄酒将涨价1英镑。

据悉,这是由于干旱等恶劣天气造成欧洲主要葡萄酒产区减产引起的。西班牙今年预计减产40%;意大利则减产8%左右,有**称今年是意大利自1950年以来的产量*低年份。

价格上涨通常意味着葡萄酒销售量的下降。

葡萄酒供应商BrandPhoenix预测,葡萄酒专卖店和商超的销量将下降15%。即到2015年为止,葡萄酒销量将从每年9100万箱的销量降到8000万箱。

这意味着英国葡萄酒人均消费量将从24.5升变为22升。

威严葡萄酒(MajesticWines)董事长SteveLewis近日也发表言论称,诸如灰比诺、长相思和霞多丽等日常饮用葡萄酒价格将在明年每瓶上涨1英镑。

此外,一些葡萄酒**将其归咎于**的税费,这提高了葡萄酒的成本。

美誉葡萄酒公司(AccoladeWines)总经理则称,**为抑制酒精类产品价格通货膨胀而实施的“循环税收”(dutyescalator)应该重新考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