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的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的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酒的品种不仅多样化,其价格也走出了过去的**化、贵族化,而呈现出平价化、亲民化趋势,而洋酒这个“旧时王谢堂前燕”,如今成功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其价格亲民而逐渐俘获了中国人的*包。

提起葡萄酒,大多数人**反应一定是,波尔多、勃艮第。的确,这个法国“旧世界葡萄酒”国家出产的葡萄酒,侵入人心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如今,在商超里、专卖店里葡萄酒早已不是那个“怀旧”的时代了,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智利等等“新世界葡萄酒”国家可谓是争奇斗艳,与传统酒相比较,挑选余地不仅更丰富,价格也更便宜公道,故而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2012年前八个月智利对华葡萄酒出口量同比增长接近20%,澳大利亚葡萄酒对中国的出口量也增长了16.3%,目前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第三大葡萄酒出口国。

此外,近年来美国、新西兰、阿根廷等国的葡萄酒对华出口额都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而这其中澳大利亚进口酒*受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