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进口白葡萄酒所占份额逐年扩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成立进口红酒检验分会,该检验分会正在开发一套标识码系统,给会员企业的每一瓶进口葡萄酒都贴上一个专门的条形码,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或登录杭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的官方网站,追溯查验到这瓶酒的原产地、检验检疫情况等信息。

近年来,杭州进口葡萄酒的消费持续增长。2011年经杭州检验检疫局检验进口的葡萄酒约105万升、140万瓶。今年继续呈增长态势,前三个季度,杭州局辖区检验进口葡萄酒批次和数量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40%与50%左右。进口的葡萄酒均为原瓶进口,无散装葡萄酒进口,主要来自于澳大利亚、法国、美国、意大利等国。进口的葡萄酒中以干红为主,但白葡萄酒所占份额有逐年扩大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