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与茶叶,能否实现跨界营销?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2中国**食品文化节上,在各行业寻求跨界合作的大环境下,红酒与黑茶*次坐在一起,展开了“红与黑的对话”,共同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和深入性。通过这样一种探讨,使从业者能够从中发现新的商机,开启多元营销的一个新时代。

在央视十频道食品节目**主持人孙迅的主持下,来自西北农林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中国红酒网总裁董树国、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主编杨征建、深圳鹰君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丛日光组成的红酒军团,与中国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湖南安化县副县长杨敬茂、中国高等院校茶文化教授、北京老记茶叶公司董事长杨杰组成的黑茶联队展开了热烈对话,红酒的浪漫与黑茶的健康跃然听众的心头,而**们对跨然营销和合作的方式方法的探讨,更是让与会观众受益非浅。在当今各行业竞争的市场格局下,谁能寻求到一种**的营销模式,谁就能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嬴得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