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里奥哈专场葡萄酒盲品会榜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由逸香网主办的里奥哈专场葡萄酒盲品会汇集了国内一线酒商提供的28款西班牙里奥哈葡萄酒。葡萄酒行业****陆江、晋阳、姚佳谊、文含、李晨光、郭阳、梁竟志、胡若冰、刘易珊、柳森、Nicolas现场品评。爱好葡萄酒的逸香网网友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选出了爱好者*喜爱的3款葡萄酒。

提供酒款的酒商有:圣皮尔精品酒业、北京二商骏德酒业有限公司、富隆酒业、乐萄园(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美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西墨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米柯尼斯酒业有限公司、西班牙翁塔农酒庄、品味西班牙/Taste Spain、咏萄、上海维纳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红樽坊、百大佳酿。(排名不分先后)。

按照西班牙葡萄酒级别分为两组盲品评分,盲品一组为Crianza级别及以下,盲品二组为Reserva珍藏及 Gran Reserva特酿(特级珍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